<ol id="vbnhn"></ol>

        <track id="vbnhn"><menuitem id="vbnhn"><dfn id="vbnhn"></dfn></menuitem></track>

          <strike id="vbnhn"><delect id="vbnhn"></delect></strike>

              <strike id="vbnhn"></strike>

                <ol id="vbnhn"><menuitem id="vbnhn"><progress id="vbnhn"></progress></menuitem></ol>

                寶寶網
                 找回密碼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快捷登錄

                搜索
                查看: 71269|回復: 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活動花絮] 您和寶貝的第一課堂:新手爸媽訓練營活動現場報道

                [復制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5-4-12 22: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該怎樣迎接一個新的生命?新生兒時期是生長發育過程中最為特殊、脆弱而又重要的階段。寶寶面臨的是完全不同的世界,為了適應這個環境,新生寶寶在生理、心理都會產生巨大的變化。還會產生一些特殊的狀態,如生理性黃疸等,帶著這樣的問題,跟著小編讓我們一起來到由惠氏媽媽俱樂部和寶寶網一起舉辦的《您和寶貝的第一課堂:新手爸媽訓練營》為主題的講座揭開答案的面紗吧。


                柔和的燈光,伴隨著溫馨的音樂,我們的講座就這樣拉開了序幕啦!本次活動是在福州世紀金源大飯店(四樓金瑞廳)里舉行,在這里早早準備好的工作人員們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等候著各位準媽媽們的來臨。活動現場也已布置得高端大氣上檔次!在現場,工作人員耐心的引導著孕媽奶爸進行簽到,還為爸比和媽咪準備了紙和筆,可以把自己的疑惑寫上去可以讓育兒專家為自己解答在孕期的一些事情!當然還有隨手禮贈送給這些世上最美麗的女人們啦!



                講課還沒有開始,現場就已經座無虛席咯,看來孕媽媽們還是對新生兒的知識比較關注呢!因為到場的媽媽們超出來了很多,工作人員趕緊的加椅子排位子引導媽媽們入座,讓每個媽媽都能舒適的聽完整個講課!




                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那我們就是早起的
                孕媽有獎抽!為了獎勵媽媽們準時的到來。我們第一輪的投資活動馬上拉開了序幕!讓我們看看是哪三位媽媽幸運中獎了呢?


                開場前的互動環節考驗的就不是準媽媽們了喲,而是我們的準爸爸們,看看他們的功課是否做到家了。第一環節就是如何抱寶寶,看著準爸爸們,左邊換右邊,抱的極為不自然,時不時的還能逗笑在下面看的媽媽們!第二環節就是如果男人也懷孕,在準爸爸們衣服里塞一個大抱枕,走秀撿東西,讓他們體驗一下孕婦大著肚子的辛苦,臺下也有準媽媽們直呼其實抱枕遠遠不夠重量,我們其實會更加的辛苦,的確,所以我們的準爸爸們你們要更加的關愛自己的妻子喲!



                互動環節過后就是第二輪的抽獎活動,掌聲拍的最響的那個人會是今天的幸運兒嗎,快來看看吧!


                接下來大家期待已久的講座正式開始了!
                陳老師在講課程的時候,還會請現場的媽媽們參與有獎問答,考考大家對新生兒或是孕育中的知識知道多少,這結果很顯然的,大家都把手舉舉的高高的踴躍的想參與,回答問題正確的媽媽們還有送禮品,相當給力喲!



                講座中陳老師分別和我們說了:

                1、胎動的監護
                這不僅說了胎動監護的意義還說了胎動的計算方式,特別是孕28周起,準爸爸應協助我們的準媽媽每天定時數好胎動喔!
                2、孕媽需入院的征兆
                準爸爸們要注意,如果孕媽出現以下癥狀即是臨產的信號,需用時送準媽媽入院喔:有規律的子宮收縮,破水,見紅
                3、母乳喂養的好處
                對孩子:營養豐富、預防疾病
                對媽媽:促進子宮修復、預防乳腺癌和卵巢癌
                還可以增進母子感情、還有經濟且方便


                4、媽媽好營養,寶寶好身體
                5、新生兒的特點
                6、新生兒皮膚護理的重要性
                7、新生兒臍部的護理
                8、新生兒頭皮污垢
                9、濕疹和濕疹的護理
                10、皮膚發黃——生理性黃疸
                11、臀部護理
                12、尿布疹的預防和護理治療
                13、為寶寶洗澡
                陳老師親身示范,洗澡前——洗澡中——洗澡后的重要操作,如何為寶寶洗臉,洗頭,洗身子和最后如果擦干和護理,不少準媽媽和準爸爸們都拿起手機全程錄制下來,擔心自己的錯誤操作有可能會讓寶寶受傷,為以后寶寶的出生做足了準備!



                貼心的工作人員知道孕媽咪容易疲憊,所以還特地為孕媽準備了茶歇:美味的蛋糕,可口的水果...當然最最重要的是就是讓孕媽品嘗的惠氏孕媽專屬奶粉,里面符合孕婦所需要的DHA和α—乳清蛋白等等微量元素,是專為孕媽設計的哦!



                最后一個互動環節那就是讓爸爸們給寶寶人偶包紙尿褲!看有些爸爸迅速完成任務,而有的爸爸卻是東張西望手忙腳亂的在包著,完成后陳老師還會一一細心的講解指正爸爸們小錯誤,看來這是對爸爸們一種全新的體驗呢!準爸爸們不僅可以學習了“新技能”還能得到我互動禮品,賺翻了有木有!


                讓人受益匪淺的講座和互動活動之后很快就進入更加讓人興奮不已的一等獎抽獎環節,每個準媽媽都在想:那個最幸運的人會是我嗎?主持人請了陳老師抽獎,茫茫人海中獎的媽媽們是不是很幸運呢!


                沒有抽中大獎的媽媽們也不是空手而歸喔,現場的豐厚隨手禮也相當的誘人!
                同時要感謝惠氏媽媽俱樂部、愛嬰室、沈郎鄉有機山茶油、我和寶貝、瑪莉亞國際月子中心、小草爺土雞蛋、德爾齒科對本活動的大力支持!
                看得小編我都好心動呀,大家覺得呢?
                溫馨提示:本次活動的照片我們將會統一上傳至94414145的QQ空間,媽媽們可以自行到空間轉載或者下載哦!
                這次的精彩活動小編就揭幕到此。媽媽們是不是覺得還意猶未盡呢?!
                沒有關系,我們還沒結束喔!

                后期線上活動:
                參與活動的會員在活動結束后,在“親子活動”板塊下開帖,標題格式:【惠氏孕媽講座】+自定義內容,發布心得體會和跟大家一起分享喲。有參與即有機會獲得10-50親子幣獎勵。(具體評分按帖子內容而定)內容精彩、反響特別好的帖子將有加精華的機會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對反對
                沙發
                發表于 2015-4-13 08:53 | 只看該作者
                太棒了,可惜沒在福州沒機會去呢,被抽中獎的準媽媽真是幸運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發表于 2015-4-13 09:15 | 只看該作者
                哇很多準媽媽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發表于 2015-4-13 09:32 | 只看該作者
                抽獎的禮品好給力啊 那么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于 2015-4-13 09:32 | 只看該作者
                有點心飲料活動很貼心哦!{:soso_e179:}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于 2015-4-13 09:33 | 只看該作者
                小編寫的好祥細,真給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于 2015-4-13 11:12 | 只看該作者
                人好多,寶寶網活動越來越火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于 2015-4-13 11:38 | 只看該作者
                真是給力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于 2015-4-13 13:03 | 只看該作者
                現場很多人啊,活動很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于 2015-4-13 13:31 | 只看該作者
                孕媽好福利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于我們|廣告合作|聯系我們|閩公網安備案號| ( 閩ICP備16031172號 )

                GMT+8, 2019-8-14 06:07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伊人网在线